這一天真是婚禮大日,相信幾乎所有的線上歌手與樂手都是要趕場居多的

我與Mei也不例外,晚上與Amuse的米志宏老師(米哥)一起做場

他也找來一位外籍薩克斯風好手Martin先生與我們合作

當天大部份每一首歌都請每位樂手Solo一大段,著實讓我輕鬆許多

果然與米哥做場總是歌手最大的福利!

還好米哥對我的評價不錯,勉勵我很多,也給我很多練習的方向…

Anyway,當天做到快十點才散席… 很多歌可以與各位分享…

不過每一首都檔案太大了,挑了兩首覺得大家玩得很開心的曲子與各位分享。

寫一首歌 By順子

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e71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